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上起來,往窗外望去,啊!真是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,竟然下雪了,我穿上衣服,觀賞起雪花來。

  多美的小雪花啊!開始零零落落,又小,又柔,又輕,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,一片片小小的羽毛,便飄飄悠悠飛舞起來,接着,小雪花變大了,變厚了,變得密密麻麻,像天使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,那潔白無瑕的花瓣就紛紛飛落下來,它們在空中飄舞着,並不着急落地,好像捨不得離開天空似的。後來,雪越下越大,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,你抱住我,我擁緊你,一團團,一簇簇,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而降下來,這時,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,銀妝素裹。

  紛至沓來的雪花雖然來得匆匆,去得匆匆,轉眼即逝,但它那短暫而美妙的一生,卻為人間帶來了美妙和奇特,平添了與眾不同的神秘與精彩。

  我愛你!美麗的小雪花,是你讓大地鋪上了白地毯,讓莊稼喝足了水,讓大樹穿上了銀裝,讓壯麗的山河變成一幅美麗的圖畫,讓……

  山西省朔州市第七小學五年級:賈慧

您正在瀏覽: 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