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今年下的最大的一場雪!

  早晨,我眯着朦朧的眼睛向窗外瞟了一眼,哇!窗外的景色真是太美了!外面白茫茫的一片,灰濛濛的天空里,飄灑着雪花。那飛舞的雪花,彷彿一條條柳絮,又如蘆花,更像漫天飛舞的蒲公英種子,紛紛揚揚地灑落向大地。地上一片雪白,猶如披上了一層白襖。桂花樹上掛着一根根銀條兒,宛如一座假山豎立在小區的道路旁。

  我迫不及待地披上新衣服,跑到樓下。我不禁怔住了,眼前,成了一個童話世界。我抬頭仰望天空,那些可愛的雪精靈在空中玩耍。紛紛揚揚的雪越下越大,零零碎碎的,小而輕,薄又柔。成片的雪花猶如那高貴的天鵝,輕輕抖動翅膀,一片片潔白如雪的羽毛從高空落下。接着,雪密密麻麻的,就像吳剛搖動了桂花樹,片片芬香無比的花瓣灑落人間。向遠處望去,那棟高樓彷彿沉浸在霧中,又宛如在雲里,十分渺茫。

  突然,一個小朋友把我從陶醉中“拉”了出來:“姐姐,我們玩堆雪人,好嗎?”

  “好!”我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我們來到小區鍛煉的地方,認真地堆起雪人來。不一會兒,在這兒堆雪人的孩子愈來愈多。孩子們(包括我)都完成了屬於自己的“傑作”。有雪獅、雪兔、雪鴨……

  雪啊雪,你為我帶來無窮的快樂!

 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興市大慶路小學五年級:風清揚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