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也許有人喜愛春天的新綠,也許有人喜愛夏日的嬌艷,而我更喜愛武漢冬季獨特的景觀——雪。

  初冬剛剛來臨,那令人盼望已久的雪精靈便悄然飛落到這個世界上。像梨花、像柳絮、像鵝毛,紛紛揚揚;似窗花、似星星、似仙境,千姿百態。它好輕。好柔,落在你的臉上、身上,忽然嚇你一跳,不禁打個寒戰。

  初冬悄悄地走了,嚴冬到來了。這時的雪更別有一番情趣。你瞧,那空中飄舞的雪姑娘,身輕似煙,潔白如玉,盤旋的、歡快的飄落到這世界上,松柏便綻出潔白的花朵,楊柳都裹上了素雅的銀裝。這時,假如有人調皮地搖動樹榦,雪便會飄飄悠悠地灑落下來,如同晨霧漫卷,讓你覺得彷彿滿天飛雪中。不過,誰也捨不得去搖動那樹榦,都怕損壞了這些天然的“玉雕”工藝品。

  雪漸漸停了,金色的陽光映着白茫茫的世界,照得人睜不開眼,銀光耀眼的大地與萬物融為一體,到處都是那麼純凈,那麼晶瑩,那麼玲瓏剔透。

  我愛雪,不僅愛它奇麗的外表,更愛它深厚的內涵。我想,那潔凈的雪一定知道它飄落在這個世界上的命運,但它還是勇敢地落向大地,為澆灌過冬的麥苗,不惜把自己的嬌軀化為一汪清水,雪是無私的。

  當大地落滿雪花,我們看到的只是冰清玉潔,世間的一切罪惡、一切污物都被它洗刷乾淨,它用那無暇的身軀,給人類寫下了潔白。

  啊,你的外在的樸素與內在的高潔,無一不給人以美的享受,無窮的回味與思索。

  五年級:閻奕冰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