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又下雪了,窗外白白的一片,銀裝素裹,那麼純潔。我高興地“飛”了出去,仰着頭感受臉上傳來的清涼,好舒服啊!

  這麼美的雪,本該讓人陶醉,可我卻獃獃看着那些落在手心悄悄融化的雪花沉思起來,我那麼認真,就這樣靜靜地站着,慢慢的思索着。

  我想到了我的老師,她是我最愛的親人,因為她的純潔,如同雪花一樣,飄啊飄,落到燈上,心滿意足的融化了;落到地上,微笑着滋潤大地;落到我身上,溫柔的給我講故事。

  我愛她,只因她的簡單,就像一片羽毛,輕輕地散落,真的很輕,幾乎沒有感覺,她的一生很簡單,重複做着每一件事,卻樂在其中,重複說著每一句話卻傾注着自己全部的愛,重複地看着每一張小臉,卻不厭其煩,因為她是為此才快樂的。精彩的。

  雪花飄啊飄,數不清也看不清,哦,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的雪花呀!她們心連心共同向她們的心愿進發,孩子們快樂,他們就會幸福。

  五年級:張潔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