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魔法星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星球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遙遠的宇宙深處,有一顆神秘的魔法星球,而我則是那裡的球長。

  是我第一個發現這個星球的,我還在那兒發現了一棵充滿魔力的樹——魔法之樹。我只要摸摸它,指着樹上的樹枝說:“給予魔法!”這樹枝就會變成一根魔杖,有了魔杖,只要揮一下它,你想要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。如果我摸摸魔法之樹,指着魔杖說:“取消魔法!”那魔杖的魔法便會消失。

  生活在魔法星球的人們,不要生兒育女,只要揮揮魔杖,一個小嬰兒便會出現在你面前。在那裡,你飯來張口,衣來伸手。一切只要揮揮魔杖……

  一天,我照常用魔杖觀望着整個星球。由於魔杖是萬能的,我們便不出家門,呆在一個地方揮舞魔杖。我忽然發現有人竟然在一塊空地上。我仔細一看,竟有人在……在種地!還是小男孩!我把它變到我面前質問他:“你知道你在幹嘛嗎?”

  “我在勞動,也鍛煉了身體!”

  “你沒魔杖嗎?用魔杖不就可以搞定嗎?

  “像你們這樣濫用魔法,魔法遲早會被你們用光!”

  “魔法就像宇宙,是無窮無盡的,永遠用不完!就讓你繼續去做你那無謂的事情吧!“我怒氣沖沖地把他變走了。

  一晃十年過去了,我發現魔法樹的葉子變得枯黃了起來。我以為那只是幻覺,至到有一天,魔法樹轟然倒塌,頓時魔法星球炸開了鍋,魔杖里的魔法正迅速下降,每個人都用盡剩不多的魔法干自己所有事情,我也正如此,忽然門被強行打開了:“打劫,交出有魔法的魔杖!”成千上萬的人衝進了我的王宮,把魔杖一槍而空。貪婪頓時佔據了每個人的心。

  正當我後悔曾經沒聽小男孩的話時,那男孩走了進來,對我說:“我可以幫助你。”他就像我的一根救命的稻草。此時我只想牢牢,牢牢地抓住它。

  第一周,我學會了種米飯。

  第二周,我學會了種玉米。

  第三周,我把這些傳授給所有居民。

  勞動有了收穫,創造了幸福。

  從此,魔法星球改名了,叫幸福星球。

  五年級:吳天辰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星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星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