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這樣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我已經上五年級了,我最喜歡的人除了爸爸媽媽,就是讓我在挫折中學會堅強的老師。 

  從我一年級起,我就記得有一位老師一直在無時無刻地關愛着我。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那一次,我正和小朋友在操場上玩耍。我玩着玩着,一不小心絆了一跤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因為我那時很小,所以立即哇哇大哭起來,我淚流滿面,氣都快喘不過來了。老師也因我的哭聲趕來了,我認為老師會扶我起來,哭聲變小了些。沒想到她說:“小朋友,你們不要去扶她,應該讓她自己堅強地站起來。”我一聽這話,驚呆了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想:這是一向疼我、關心我的老師嗎?她今天怎麼連扶我起來這件小事都不願意做?想到這兒,我哭的更響了。 

  接着,老師又親切地對我說:“來,擦乾眼淚,聽老師的話,自己慢慢的站起來吧!”可我不聽她的話。但在老師的催促下,我極不情願的艱難的站了起來。這時,意外的事發生了,我又一個趔趄,摔倒在地。這時,我發現老師的臉上掠過一絲緊張,當她馬上恢復了平靜,繼續和藹地鼓勵我:“別泄氣,再試一次吧,你一定能行的!”我只得又一次站起來,這一次,我小心翼翼,生怕再次摔倒。終於,我穩穩地站在了地上。這時,老師急速地向我跑來,按捺不住緊張的心情,問我有沒有不舒服?~~但我心裡始終埋怨老師,不願搭理她,老師只能一邊用左手攬我的脖子,右手攬住我的腳彎,把我抱起,直奔醫務室讓我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身體,直到確定了我沒事了才長吁了一口氣。我愛我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