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電腦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體內的部件可多了!他們對我身體的運行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。我體外的部件也不少,它們對信息的傳播和輸入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。

  我對人類幫助可大了。人們查資料·打印文件都離不開我。我還可以幫助人們收發郵件,聊天通訊,甚至還能完成一些人類不能完成的工作,當作人們消遣娛樂的工具,而且小孩子用了我還能開闊視野,增長見識,人類都說我是他們的功臣。

  但也又一些孩子的父母說我是禍害。因為他們的孩子沉溺於網絡這個虛擬的世界里不能自拔。但這也不能全怪我呀!其實我也很想和他們交朋友,但是他們來到我的身邊,並不是為了和我交朋友,而是通過我和遊戲接觸,我真苦惱,都活了幾百歲了,還沒有交到一個知心的朋友。是那些虛幻的遊戲,使這些可愛又可憐的孩子們掉進網絡這個巨大的無底洞中,那些遊戲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啊!我真恨他們!

  那些沉溺於網絡世界中的孩子們呀,你們快回到現實世界中來吧!這裡才有你真正的家呀!現實世界中有的親情,愛情,友情,網絡世界里有嗎?沒有。況且,在網絡世界里得到的只是短暫的歡樂,只有在現實世界中得到的才是長久的歡樂啊!孩子們,快回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