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電腦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謎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件東西真可怕,很多人都為它而瘋狂!你猜猜它的大名是什麼?對了,它就是舉世無雙、遠近聞名、家喻戶曉、千變萬化、聰明機靈、小巧玲瓏、千奇百怪,大名鼎鼎的“人物”--電腦。

  電腦這樣東西,你還別說,雖然是人就都知道它對眼睛有害,長時間接觸會使身體累跨!可某些人遵守時間,剩下的另某些人,對危害視而不見。

  畫面一:媽媽正聚會神地面對着電腦看雜聞“雜亂的新聞”,並不時點擊《武林外傳》。我湊過去想看,她卻把我推出門外,並說:“小孩子不能看,眼睛會壞掉的!”我忍不住吐了一口氣,感嘆道:“啊,這真是偉大的"母愛"啊!”

  畫面二:“哇耶!”老爸的“同城游”撲克牌又贏了,我頭疼地正做着數學題目,忽然一受驚嚇,筆在本子上劃了一條約長15厘米的“魔鬼”線。我大聲尖叫起來,老爸卻旁若無人地繼續做着他的“電腦迷”。我失敗地對他說:“我實在對我的作業無能為力了,拜託你出去吧!”“OK!OK!玩完這局我就走,很快的!伴隨着鼠標的“噠噠”聲中,我無精打采地做完了我的作業,一看時間,媽呀!已經過了兩個半小時了!再瞧老爸那興奮勁兒,我知道,我已經輸了第364次了!

  畫面三:我在收藏夾里打開了我的博客,又有同學給我留言了,太好了!我的博客已經有1萬多次的來訪啦!

  我還是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會員,認識了很多小荷的朋友,還有一些文章被收錄到小學生範文網、演講網,我的雛鷹假日小隊活動還被收錄到新聞網遊記中,好開心啊!

  每當老師要查資料時,我總會到電腦上找出一大堆的資料,老師總是很滿意!

  聽了我的訴說,你對電腦的看法呢?不過,只要我們正確地使用電腦,電腦就沒有任何問題,它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