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杭州灣跨海大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杭州灣跨海大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觀杭州灣跨海大橋 

7月17日,星期五,天氣晴。 

七月一十六日的晚上,聽我爸爸說,明天我們三人要去參觀杭州灣跨海大橋了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一晚上我沉浸在美好又好奇的遐想之中。 

天快亮了。我早早地起了床、刷好牙、洗好臉、吃了早飯。開着車起程了。一小時后,我們就來到了跨海大橋的收費站,快要進入大橋了,我特別激動。 

一分鐘后,一條銀白色的巨龍向我們展來。“啊!大橋,”我歡呼起來。爸爸也迫不及待地往前開去。我打開車窗,一陣陣鹹味的海風迎面撲來,使我感覺非常涼爽。大海在陽光的照射下,那帶有特色的水晶藍,是那麼美。爸爸說:”這座大橋全長36Km,寬36m,共雙向六車道,是當今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,橋的東面是東海,西面是錢塘江。” 

開着開着,我們又看到了一座A字形的索塔,索塔很高,又很大,兩邊的鋼索對稱排列,壯觀極了!我馬上打開爸爸手機上的照相設備,把它拍了下來。不一會兒,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平台在海面上“漂浮着”,把我們的眼光都吸引了過去,從遠處望去,像一朵巨大的荷花一樣。其實,這是一個適合旅遊的觀光台,大約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,平台上的觀光塔,可以隨時看波濤凶涌的大海和那條“巨龍”等景物。嘖嘖!我又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。 

啊!看到這座大橋,我便想到工人們和工程師們,付出了許多艱辛,發揮了很多才智,才換來了這座舉世聞名的大橋!

您正在瀏覽: 觀杭州灣跨海大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杭州灣跨海大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