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之下【2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之下【2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夏天,櫻和舞給朋友們來電,“芸,待會到荷花公園聚會吧!” 

  “夢,我們去荷花公園玩,你去嗎?”“是雪嗎?我們去荷花公園玩,你一定要去哦!”下午3點,她們都在荷花公園裡集合,然後開開心心的玩了起來。在公園裡,櫻見到了一個和她差不多年齡的女孩在練雙杠,可是,她卻不小心跌倒了。櫻走過去,把她扶起,然後問:“你沒事吧?”那個女孩站了起來,說:“我沒事,謝謝你!”然後,她們就談起心來。她們講得很投入,櫻得知,這個女孩叫愛,也是她們的學校的,這個女孩比她低一年級,她的成績也很好。 

  櫻把愛帶到朋友們的面前,說:“我介紹一個朋友給你們認識吧,好嗎?她叫愛,你們的新朋友!”她們都很喜歡這個新朋友,便說:“歡迎你,愛!”這五個人多了一個朋友,當然很開心咯! 

  晚上,櫻翻來覆去都睡不着,舞問她:“怎麼了?我的妹妹?”“我……我不知怎麼的,無緣無故地想起了媽媽”櫻說。“的確很久沒有見過她了,但我一點也不想見到她。”“但她畢竟是我們的母親啊!”“我一見到她,我就想吐!我恨這個很毒的女人!”“那……”還沒等櫻說完,舞打斷了她的話:“不要再多說了,我不想提起她!”“唉……”櫻很無奈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之下【2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之下【2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