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貓狗大戰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貓狗大戰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我正在陽台上欣賞風景,一眼就看到了樓下花園裡的五隻小貓。 

  小貓們姿態各異,有的在睡覺,有的在抓癢,有的正在竊竊私語。突然,一條臘腸狗闖入了我的視線。大家都知道,貓和狗是天敵,貓一見狗就會十分害怕,這些貓也不例外。但偏有一隻小花貓不知好歹,仍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。臘腸狗見了,也一動不動的站着,跟小花貓對峙。小花貓見臘腸狗不敢動,於是就一步一步地靠近臘腸狗,給居然把臘腸狗嚇跑了。顯然,臘腸狗覺得很沒面子,連主人叫也不聽了,回過頭來向小花貓走去。但臘腸狗還是有點“害怕”小貓,所以不敢輕舉妄動。小花貓正想向前走去,臘腸狗突然發怒,不停地狂叫起來。小花貓仍鎮定自若,一點也沒有退縮的意思。臘腸狗猛一撲過去,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小花貓敏捷地跑開了。臘腸狗的主人似乎有點不耐煩了,忙叫走臘腸狗。臘腸狗不敢再戰下去,就垂頭喪氣地走了。 

  這場“貓狗大戰”真精彩!不但讓我看見了小貓的威風,而且讓我明白了:不能小看弱者,有時候他比強者還要強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貓狗大戰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貓狗大戰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