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朋友的禮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朋友的禮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做禮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你需要有足夠的想象力、探索發現能力才能選到、想到朋友最喜歡的東西。

  明天是班上一年一度的“禮物贈送日”,我們要自己製作一件禮物給你最好的朋友。於是我就開始絞盡腦汁想策略了。

  準備事項:1、要買些什麼2、如何把禮物做得更精美

  當我這追求完美的心砰砰直跳時,一個絕妙的主意在我腦子裡浮現:我可以做一個知音瓶。那是用一個廢棄的漂流瓶為主材料,裡面用各色的便利貼寫上真心話,再隨便……

  抱着滿腦子幻想與小小的信心,我這個異想天開的小屁孩開始了發明創造的路。首先我找來一個高2厘米,寬1厘米的小瓶子。這個瓶子大約能裝下4~5個小紙條和一些小東西。現在我開始琢磨在那些真心話上些什麼了。我輕輕拿出一張小紙條,在紙條上寫了這幾個字“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”落款:你最最好的朋友小凌。我心裡好為這個行朋友高興喲,我把我最最真實的想法全部寫下來,那她所得到的東西是無可替代的咯!她一定會和我進一步加深友誼、做最好的朋友的!我在隨後的幾張紙條上寫了“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需要交往來發展的”之類的話,相信我一定會讓她感動的!寫完這些友誼的小紙條后,我還想添加一些小飾物,在“彩色彈簧”和“小幸運星”中選了小幸運星做裝飾。我希望她能許一個美好的願望!最後我還用小象圖案的打孔機打了各種顏色的的小紙片。然後把它們按“彩色小紙片”最下面,“幸運星”第二,接着是“真心華小紙條”的順序放進瓶子里,最後我對着它說“好好陪朋友”!

  我相信我的這份禮物一定會贏得朋友的喜愛。讓我們的友誼更濃厚吧!四川成都成都市武侯區簇橋小學五年級:栩印不凡 凌晨

您正在瀏覽: 給朋友的禮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朋友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