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蜘蛛風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蜘蛛風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蜘蛛風波  

  今天,我們正在上《琥珀》這一課,突然鄧詩靜一聲尖叫:“啊!蜘蛛!”原來第一排李朧那個座位下出現了一隻蜘蛛。一時,同學們嚇得沒心思上課了,紛紛把腳抬起來,望望自己桌下有沒有蜘蛛。 

  這時,支老師生氣了,怒吼道:“怕什麼怕?不就是一隻蜘蛛嗎?連這種東西都怕,還成得了什麼大事?除了喻慧敏,其他人全給我把這篇課文抄一遍!”看見喻慧敏在手舞足蹈的悄聲吶喊,我真是羨慕至極呀!當時我真想說:“有沒有搞錯,我又沒有怕!真是‘啞巴吃黃蓮——有苦說不出’呀!” 

  過了一會兒,老師的氣消了,話也反悔了,又叫我們把剛才發生的事寫下來。由於我沒有看見那小東西,老師便讓我下位來看。我這才發現這小東西足足有雞蛋那麼大,真是“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”!可是轉念一想:這蜘蛛再大,大得過人嗎?還不是一踩就死,有什麼了不起的。 

  這樣一想,我的心就平靜了下來。這場風波總算過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蜘蛛風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蜘蛛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