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529周記)神秘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529周記)神秘之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一個名叫高聰的小孩,他和父母一起去野外遊玩。他走着走着忽然發現有一個洞,裡面有亮光,高聰非常好奇,就進去了。意外突然發生了,沒有想到高聰忽然消失了,亮光也隨着消失,他的爸爸媽媽心急如焚也跟過去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高聰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,高聰的父母如同熱鍋上的螞蟻,急得哭了起來,隨後又打通了110,警察如閃電一樣到了他們的面前,後面還跟着不少科學家,都想調查出是怎麼回事。可是他們研究了半天,一點線索也沒有,他們只好說高聰已經離開人世。接着他們又要去堵住那個洞,以免又有小孩進去,可是還有許多科學家要繼續研究下去,最後還是沒有堵住,但是那裡被稱為危險地區。 

  可是高聰沒有死,而是來到了另一顆星球,高聰一看見那就昏了過去,因為裡面是成千上萬的外星人,只有小部分還同情他,其他的都很瞧不起他,讓他當苦工……彷彿他變成了一個軟弱無力機器人,最可憐的就是那些外星人不吃人類的食物,只吃他們製造的美味電池。所以高聰為了生存只能吃草根,喝河水,幾乎變成了長征路上的紅軍,沒吃沒喝。幾天下來他瘦得像個骨頭,眼看就要奄奄一息,沒想到的是,這個星球上有青菜,這樣高聰就以青菜維持生命。真不知高聰要那天才能逃出這個星球呢?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529周記)神秘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529周記)神秘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