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談搶紅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談搶紅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談搶紅包 標籤:搶紅包作文 紅包作文

  今天,我就和大家談談搶紅包這個事兒。

  以前,手機的功能是交流,現在還能“賺錢”了,看看,一年下來,搶紅包的錢夠支付一個月搶紅包的流量費嗎?這時候,有人就會反駁,搶紅包搶得是刺激。那敢情好啊,搶的有些家庭晚飯過後,那一段最有意思的時光就在搶紅包中‘‘愉快’’的度過了:爸爸坐在沙發的一頭,一手拿着手機搶紅包,一手端着因搶紅包而沒有動的茶;沙發的另一頭,坐着一邊搶紅包,一邊給孩子檢查作業,這是真正的愉快嗎?

  大年三十的晚上,相信不少的人都在QQ,微信,支付寶上搶紅包吧,因此忘了看春晚,忘了放煙花,忘了和許久未見的家人們話家常,忘了過年的本意,這還有年味嗎?大年三十,那晚,你搶到了幾角,幾分,那些遊子回家過年就是為了看低頭一族搶紅包的嗎?

  再說說搶紅包的這個“搶”字。換成“偷”紅包吧,不光彩;換成“拿”紅包吧,又少了幾分樂趣。可是,好好地紅包為什麼要搶呢,又有什麼意義呢?

  最後,希望搶紅包的樂趣繼續延續下去,但不要太過於沉迷,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,也不會有天上掉餡兒餅的好事,任何事都要付出等值的代價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談搶紅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談搶紅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