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鴿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鴿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鴿 子 

  金華新世紀學校 五(1)班 申 澳 

  傍晚,我和一群小夥伴正在樓下草地上舞刀弄劍、歡天喜地地玩耍。突然,“撲稜稜”一陣聲響,一群鴿子落在了我們身旁。 

  我們喜出望外地看着這些從天而降的小精靈,大家爭先恐後地拿出食物喂鴿子。鴿子似乎對吃不感興趣,而是更喜歡落在我們的腳上、肩上跟我們嬉鬧。 

  我在掌心裡放了一小塊麵包,伸出手去,不一會兒,一隻鴿子就落在我的手上。小鴿子銀灰的羽毛閃閃發亮,兩隻眼睛友好地盯着我看,嘴裡不斷發出“咕咕”的叫聲,好像在對訴說它無限的快樂。 

  我和夥伴們正打算把這些可愛的鴿子分頭帶回自己的家中飼養,這時,“噓”一聲清脆悠揚的哨聲響起,我手心的鴿子聽到哨聲后,先是一愣神,隨即扇動着有力的翅膀,忽一下飛落到對面那幢房子的頂樓。 

  我為失自己的小鴿子而失望,其他小夥伴都慶幸自己看中的鴿子沒飛走,這時,從對面樓頂又傳來一聲聲響亮的哨聲。一隻鴿子起飛了,另一隻鴿子也跟着起飛了……它們有節奏地扇動翅膀,齊刷刷地飛回了它們的家。 

  我們抬頭望去,對面樓頂站着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大爺,他的頭頂、雙肩、手臂落滿了可愛的鴿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鴿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