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類天氣管理站之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天氣管理站之旅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人類天氣管理站之旅 標籤:管理作文 管理員作文 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

  河濱小學

  朱溢華

  我突然感到全身發燙,睜開眼睛,發現我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,在我的身邊,是四個小精靈。

  “這裡是哪?你們是誰?你們想做什麼?”我語無倫次地問着。

  “請你不用緊張,這裡是人類天氣管理站,我們是這裡的管理員。白色的我是風,藍色的是雨,紅色的雷,黃色的是電。你是我們從地球上轉移過來的,你也是61億多人類中的幸運兒,因為在這裡可以實現你的一個願望。”風快嘴快舌地說。

  “我想讓長江南部下大暴雨。”我對風說,“一想到那兒乾旱,心裡就不好滋味。

  “沒問題。”風痛快地答應了。

  “那,雨,你的雨水充足嗎?”我幾乎要閉住呼吸了——我好害怕雨不夠雨水。

  “下一場大暴雨是決對沒有問題的。只是,下了這一場雨後,我的能量會消耗很大。人類需要等很長時間才能見到雨。”雨慢悠悠地說。

  “這可怎麼辦啊?”我拚命地轉着腦袋,可就怎麼也想不出辦法來,“算了,別想着先了,風,你快去吹風。”

  “不行啊,昨天我玩得太猛,現在能量不多。”風苦苦地說。

  “那好吧,既然沒有‘自然風’,那就來‘人工造風’吧!”我得意洋洋地說。

  “怎麼造?”雷好奇地問。

  “首先,風,你先去讓太陽公公把暖氣升到大氣層。雨,你去南極吸一些冷氣,吐到長江南部那裡。”我對風和雨說。

  “不行,這不是最好的方法。”雨堅毅地說。

  “為什麼?”我一點也不相信。

  “因為近幾年,我們的冷空氣都是從南極拿的,所以近幾年南極融化的冰川面積相當於一個佛羅里達州的大小!這樣下去,人類遲早要被淹沒了”雨對我說。

  “太好了!”我歡呼。

  “你怎麼了?”電關心地問。

  “雨,你去吧南極冰川融化成的那些冰水轉移過來,這樣就不用長時間擔心雨的問題了。順便,從冰水裡吸三分之一的冷氣,吐到長江南部。雷、電、你們趕快去通知人們快要下雨的信號。”我高興的說。

  “轟隆隆!”一場大雨終於下起來了。

  看着這場大暴雨,我情不自禁地吟起一首我自創的詩歌來:

  無垠的天空,讓我們享受。

  美麗的世界,讓我們遊覽。

  你瞧,幸福已經來敲門了。

  神奇的科技,上我們探索,

  變化無常的天氣,讓我們創造。

  你瞧,知識就躺在我的身旁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天氣管理站之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天氣管理站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