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創意大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創意大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下午,兩節語文課我們都在用報紙、固體膠、透明膠還有剪刀來製作高塔,哪個組的高塔最高,而且不倒,哪組就贏。

  首先,組長謝斐讓我來粘報紙,劉延東來剪報紙,他自己來疊報紙。之後,謝斐和劉延東一直在用報紙“扭麻花”,我在把他們扭的“麻花”粘在報紙上,我把“麻花”粘了一圈后,我們用報紙捲成了一個柱子,把它粘在報紙的中間,然後,加固柱子,後面我們又卷了個柱子粘在了前面那個柱子的上面,但是由於太重了,所以高塔倒了下來,可是我們不停的加固,它還是倒了下來。最後,老師叫我們停下來的時候,很多組的高塔也倒了,但是李夢娜他們組、薛思琴他們組和鄭育霖他們組的沒有倒,於是第一名、第二名和第三名誕生了。一到三名發言的時候,我記得最深的一句話是黃澤楷說的:“只要多留心身邊的事物,就能發現它的奧秘。”

  我們期待在下一次的創意大賽!

您正在瀏覽: 創意大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創意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