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長鹿農莊度假日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長鹿農莊度假日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全家一起去長鹿農莊遊玩一天。我們家去旅遊的成員有四個人,分別是爸爸、媽媽、弟弟、還有我。我們收拾好了行李,等待着出發。

  爸爸已經在網上買了四張進長鹿農莊的門票,所以我們不用去排隊買門票。

  我們把票交給了售票員。售票員把四張機動遊戲卡給我們,說:“這些卡只能玩機動遊戲,不能玩其他遊戲。如:騎馬,看電影,投錢許願等這些活動。”

  我們接過卡,拿着地圖到第一個地點。媽媽說:“第一個地點是鬼屋。”頓時,我心裡有些害怕。

  到了鬼屋,我們刷了卡,跟着前面的叔叔阿姨走進去。我們進了去,大門突然關上,我們便有些害怕了。

  我扯着叔叔的衣服。叔叔說:“小朋友,害怕了吧。前面還有一個更讓人害怕的鬼,等一下你要裝死,不然就會被鬼吃掉的。”

  我們到了,然後大家都趴在地上裝死。我大膽的說:“不用怕,世界上是沒有鬼的。如果有,我們不是應該早就死了。”

  一位阿姨說:“小朋友快趴下,那隻鬼很恐怖,你說得有道理,但你還沒見過鬼,又怎麼知道你並不會害怕呢。”

  我等待着鬼的到來。突然鬼來了,我的心裡很害怕。我的腳很震,停不下來了,爸爸扯着我的衣服,我終於忍不住了,我一邊趴下,一邊扯着爸爸的衣服。

  鬼來了,我的心砰砰的跳,好恐怖啊,我立刻跑了出來。然後等着爸爸媽媽們出來。

  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出來了,他們玩的很開心,而且出來時還有糖送呢。我笑嘻嘻地問:“弟弟,你剛才又沒有被嚇得渾身發抖啊?”弟弟回答:“哼,好過你,膽小地跑了出來,膽小鬼。”弟弟給我做了一個鬼臉,然後“逃到”第二個地點去了。

  我們來到第二個地點——4D電影場。今天播出的電影是小豹尋母,播出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到十二點半,只能看半個小時。媽媽看了下手機,現在才十點鐘。於是,我們先去玩其他機動遊戲。

  我們到了第三個地點,就是無敵沖山車。我和爸爸上了無敵沖山車,等待着叔叔開啟沖山車。

  出發了,我們望到前面有一個山洞。我們進去了,身體慢慢地倒了過來,我的頭朝着地下,腳朝着天上,然後往上衝去了。到了拐彎口,我差一點就要飛出去了,幸好我和爸爸戴上了安全帶才沒有被飛出去,不然早已粉身碎骨了。

  我們下了無敵沖山車,媽媽就笑我。我問:“媽媽,你幹嘛笑我?”

  媽媽說:“你的頭髮亂了。”旁邊的叔叔阿姨們也笑了,我立即弄好頭髮,然後到了動物展覽區。哇!好多動物啊。有獅子、大象、白虎等動物。我叫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來了,然後坐在觀眾椅上。

  表演開始了,一隻獅子從樹洞里走了出來,然後工作人員拿出了幾個圈圈,點上火,變成了火圈。我想這個節目應該是動物跳火圈吧。於是我和弟弟一邊吃着零食一邊看錶演。

  獅子準備跳了,獅子先往後退了幾步,然後向前沖,一跳,成功了。然後他連續來了個跳火圈,觀眾們都掌聲鼓勵。然後獅子就回到樹洞里了。哇!不是這麼快就結束吧,我才剛起勁呢。

  好了,現在要去看4D電影了。我們到達了目的地,然後刷了卡,戴上了看4D電影用的眼鏡,然後進入了4D電影場。我們坐上了電動椅,然後戴上眼鏡準備觀看小豹尋母。

  電影開始了,全場的燈都關掉了,電動椅開動了。哇!我眼前的事物好真實啊。然後一隻小豹浮在我的眼前,它在傷心地哭着,突然旁邊有一條巨蟒過來了,我們的眼前就像是小豹的眼睛望着巨蟒。突然,電椅動了,一左一右的搖動着,原來是小豹在拚命地逃跑。終於逃脫了巨蟒的攻擊,然後一隻小白兔跳了出來:“hi,朋友,你在幹嘛?小白兔問”“我的媽媽不見了,你能幫我找到媽媽嗎?小豹說”

  兔子堅定的回答:“沒問題,不過我好像看見像你一樣的母豹到了水鳴村。”

  小豹心急如焚地說:“好好,快帶我們去吧。”於是它們一步一步地踏上路程……最後,小豹到了水鳴村。它看見了媽媽和水鳴族人一起玩。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。假如我是那隻小豹,就會盡全力找到媽媽。

  然後我們就去小賣部買零食吃,太陽真“毒”啊。我就要被“燒”死了。於是就看了一下地圖,看到一個游泳池,我們往游泳池出發。

  走了大約八分鐘后,終於到了游泳池。我立刻脫掉衣服,前往水池。弟弟太矮了,然後媽媽買了一個救生圈給弟弟去游。

  我下水了,一個小朋友潛在水裡,然後突然之間往弟弟那邊潑水。

  弟弟大喊:“救命。”於是我立刻又上去幫弟弟解圍,就這樣玩了半小時,我們吃了午飯。

  我們到了第四個地點空中飛人。我們上了去,然後坐在了凳子上,我拉着繩子,然後一推腳,我往空中飛了。“好刺激啊”我大喊。很快就下了來,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也來了。弟弟一下來就哭。我笑嘻嘻地說:“哈哈哈哈,看來你比我更膽小。弟弟發火了,一怒之下罵得我耳朵都要聾了。我只好小心一點,免得又說出什麼話。

  於是我們去玩輪船了。我第一個上船,自己當了司機,弟弟和爸爸媽媽一起坐船。我們開得好刺激,刷了幾個圈,我們就上岸了。

  時間總是短暫的,一眨眼就四點半了。爸爸說:“回家了,下次再來玩吧。”

  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長鹿農莊。

  我真希望下次可以再來長鹿農莊度一個假!

  廣東佛山順德區順德均安中心小學五年級:唐家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長鹿農莊度假日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長鹿農莊度假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