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埋在心底里的自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埋在心底里的自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有自豪的時候,我也不例外,我有一份埋在心底里的小小的自豪和驕傲。

  那是一個夏天,小區里流行玩丟沙包的遊戲,看着夥伴們一個個的小沙包在空中飛舞,我也想要一個沙包。 

  我回到家對媽媽說“媽媽,我想做個屬於自己的沙包!”媽媽聽了這句話后蹦起來,像沒聽清楚似的說“什麼?”我興奮地說“我想做個屬於我的沙包!”“這怎麼能行?你這小手能做得了什麼呀!媽媽不屑的向我丟來這麼一句話,我着急地說“可是我能行啊!”媽媽揮揮手走開了。雖然媽媽不同意我這樣做,但是我仍然沒有放棄,尋找起布料來,忽然我發現躺在牆角邊的裙子,我想:媽媽不同意我這樣做,是因為他不知道我又做手工的長處,等着瞧吧!我一邊拿起裙子,一邊用剪刀剪,剪出來的東西一大一小,怎麼辦呢?突然我發現擺在書桌上轉筆刀,我想:沙包是正方形的,卷筆刀的第是正方形的,我可以比着剪啊!我飛快的拿起卷筆刀邊比邊剪,終於一塊完好的布被我剪出來了。 

  下面開始縫,我拿起已經穿好線的針開始縫,縫出來的一個個小白點就像一個個小衛士守衛着城牆。“啊!”我大叫一聲,媽媽聽到聲音后急忙跑來問“怎麼了?”我忍着疼痛說“手被針扎破了。”媽媽心疼地說“叫你不搞你偏要搞,這下子好了,手被針刺破了,高興了吧!”我傻傻的笑了一下。等媽媽走後,我又飛快的開始縫。 

  沙包離完成還差最後一項工作-裝米。我小心心翼翼的走到廚房,拿起米倒了起來。倒完米,我就縫上這最後一針。 

  我把縫好的表面是淡藍色的水仙花沙包拿給媽媽看,媽媽笑眯眯地說“你還真有幾下子。”話音剛落,我就把這份小小的自豪永遠埋在了心底。

您正在瀏覽: 埋在心底里的自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埋在心底里的自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