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後悔來不及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悔來不及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天的傍晚,吃過晚飯,我來到了樓下的大操場上找我的小夥伴去玩。 

  忽然,天空烏雲密布,好像快要下雨了。這時,天空中出現了許多蜻蜓,他們的顏色有深有淺,非常可愛。我真想捉一隻,可一想起老師說的話:“要保護蜻蜓。”又覺得不應該捉蜻蜓。真傷腦筋啊! 

  可我實在抵不住這美麗可愛的蜻蜓的誘惑,從操場的牆角邊拿起一把掃把,用來一打。雖然我的技術不算高,可是因為當時蜻蜓很多,有一隻蜻蜓竟然真被我的掃把打到了地上。我一看,他只是翅膀受了傷,所以要想起來飛,還好我及時抓住,不然,他早飛了。我仔細的瞧了瞧,蜻蜓有倆個大眼睛,腹部又亮又綠的,倆只翅膀透明,輕輕顫動,一對前腿使勁的蹬。 

  這時,有一隻蚊子飛到了我身上,我急忙一拍,蚊子當場就死。我看看手中的蜻蜓,決定讓他飛走。當我把雙手張開,想讓蜻蜓飛上天空的時候,他卻趴在我的手上一動不動,我仔細一看,原來它的翅膀被我捏歪了。我想幫他飛上天空,他卻掉上了地上。這時,不知從哪冒出一隻大公雞,不斜不偏的啄在蜻蜓身上,把它吃了。我非常後悔,可後悔還來得及嗎?

您正在瀏覽: 後悔來不及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悔來不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