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後悔也來不及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悔也來不及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後悔也來不及了

 河南省 鄭州鐵路第十二小學五三班 華露

  今天,爸爸買了一個很漂亮的手機,手機是銀白色的,還有很多好聽的音樂呢。我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。

  我很想玩,可是爸爸在家裡,我又不敢,怕爸爸說我把她的寶貝手機玩壞了。

  下午,媽媽和爸爸都上班了,我想起來爸爸那個漂亮的手機,就從他的房間里拿出來。我玩了大概有一個小時吧!手機突然不亮了。我以為手機壞了,後來我才知道手機沒電了。我本來是不怕的,因為爸爸買來的時候,還剩一格電。我想:再充點兒電,不就沒事了嗎?

  可是我找不到充電器。“這下子壞了!”我想,“沒有充電器怎麼充手機呢?”

  晚上,爸爸回來的時候,我提心弔膽的。爸爸剛說起手機的事,我就找別的話岔開了。後來我想了想,反正早晚都要提起這件事,又何必打岔呢?等爸爸說:“手機怎麼沒電了呢?”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說:“準是弟弟玩的。”爸爸生氣極了,想打弟弟。弟弟嚇得大哭大叫,我趕快找媽媽。弟弟有了媽媽的保護,躲過了一劫。我暗暗慶幸:還是媽媽厲害。爸爸一看見媽媽就不生氣了,說:“沒電就算了,反正還可以再充電嘛。”

  我準備說:“沒充電器怎麼充電呢?”後來想了想不對,爸爸本來已經不生氣了,我可不能再把他惹火了。

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,我把自己的事情推到了弟弟的身上。

  

  指導教師:范會禮

您正在瀏覽: 後悔也來不及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悔也來不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