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傾城花開》——6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傾城花開》——6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是,李若婷卻萬萬沒有想到,這個時候語文老師,也就是他們年級組號稱滅絕師太的嚴厲老師走了進來,並且看着用歷史書遮住臉的李若婷,嚴厲的眸光,在她身上四處打量,同學們也開始竊竊私語。

  “噗,這李若婷還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,這可是我們最嚴厲的語文老師,滅絕師太東方老師啊!!她就不怕被罰抄課文20遍!!弄不好還要請家長,真是,又有人慘咯……”“呵呵,她活該,誰讓她那麼不尊重老師,哼……”同學們都悄悄地看着李若婷,偷偷笑着。慕容瑾比東方老師更加嚴厲威嚴的眸子一掃,教室瞬間也平靜了下來,是的,慕容瑾的確比老師的威嚴還要多,在班級中更是高於班長的存在。

  李若婷彷彿意識到了,感覺到一道嚴厲的眸子正看着自己,放下書本,一抬頭,卻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,竟然已經有一個老師站在她的面前了,立馬放下歷史書。東方老師看着她,緩緩才出聲,聲音帶着淡淡的嘶啞,卻不難聽,很符合她三十歲的年紀,不青春,卻也不老,反而透着淡淡的知性,不知道為什麼看着這個東方老師的面孔,卻特別喜歡這個“滅絕師太”,不覺得她嚴厲,反而覺得東方老師挺和藹可親的,連李若婷都不知道是為什麼:“你,是新來的?”李若婷知道自己課堂上這樣用歷史書遮住頭,對老師是非常不尊重的行為了,她沒想到東方老師沒有直接懲戒她,而是先問明情況。更是對她的好感彪升……

  李若婷臉微微昂起,又低下,“是,東方老師。”東方老師突然輕輕笑了起來:“別那麼緊張,沒事,第一次。我可以原諒你,你就站起來站十分鐘吧。”李若婷瞪大自己的美眸,萬萬沒想到這麼不尊重的老師的行為,就被一句輕描淡寫只要站10分鐘就掀過去了?李若婷十分意外。

  而更意外的則是那幫對李若婷橫豎要不對眼的同學。心裡暗暗嘀咕 ,眼睛比李若婷瞪得還圓,“什麼,怎麼可能!我上次可是就和同學說了一句話,就寫了2000字檢討,跑了10圈,還站了一整節課!!!差一點還要被請家長了,下課之後,還要被滅絕師太狠狠罵一頓,真的是,還有沒有天理了!”“就是,不會因為,李若婷長得好看,連東方老師都眷顧她吧,不可能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傾城花開》——6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傾城花開》——6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