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陽光的心態,灑滿人生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的心態,灑滿人生之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陽光的心態,灑滿人生之旅 標籤:讓真愛灑滿人間作文 心態作文 人生之悟作文 人生之路作文

  不要擔心你的前方有陰影,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

  ——題記

  人生就像一朵嬌嫩的花兒,而心態就像是溫暖的泉水,如果是陽光的心態,那麼這朵花兒就會茁壯成長;如果是悲觀的心態,那麼這朵花兒將會失去往日的一切。陽光的心態是一種積極、寬容、感恩、樂觀和自信的心智模式,人生沒有固定模式,你可以選擇屬於自己的一種心態,然而,我們的心態都應該面對陽光。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經常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,工作的不順利、學業的繁重任務,這些煩惱在我們的生活中隨處可見,但是我們要用陽光的心態來面對,這樣才能夠迎接更加輝煌的人生。

  有一種心態是悲觀的,一條漫長的人生道路就只剩下了傷心與難過兩點。而另一種心態是陽光的,它可以用心地停下來欣賞路邊盛開的鮮花,聆聽鳥兒的歡唱,與大樹分享快樂,就這樣開開心心的走完一生。

  你願意選擇哪一種呢?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。你可以,讓人生充滿陽光,照亮前進的道路;讓人生充滿陽光,體會成長的快樂;讓人生充滿陽光,迎接每一天的微笑。你也可以,讓人生充滿悲觀,走在昏暗的道路上;讓人生充滿悲觀,體會孤獨、寂寞;讓人生充滿悲觀,每一天都在哭泣。這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,都只在於你的心態,陽光心態,灑滿人生成功之旅;悲觀心態,充斥人生失敗之旅。

  心態,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心態,但是它卻能左右我們的人生,陽光心態其實並不難做到,只要你肯努力,只要你理解自己的內心,心靈嚮往陽光的心態,花葵的種子就會在你我心靈深處,悄悄綻放……

  五年級:馬寧寧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的心態,灑滿人生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的心態,灑滿人生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