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西遊奇遇記(4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西遊奇遇記(4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一眼就看到了一位道士在旁邊,我跑過去地問道士:“請你去幫一下那些可憐的人吧。”可他說:“我很久沒吃烤鴨了,請你去王大嬸那買一隻給我吃我就去。”(可真麻煩。*0*)終於找到了王大嬸,(有點遠*--*)可是王大嬸又要我買一副大大的,胖胖的熊膽。(我想她因該想讓我成為窮光蛋,我的命運好悲慘啊。)終於買回來了。王大嬸又要我去管家那裡,跑來跑去的。(你們說悲不悲慘啊。)找到了管家,他說要買一隻正宗烤鴨,要去馬全有那裡去買,這次近一點,可是他說了一句話:“你去東海沉船里抓一隻海毛蟲。”(哇!這不等於要我的小命嗎?)浪費了一年的肺活量,終於走到了那裡,可是今天海毛蟲好像不陪我練功耶,啊,我忽然看見了一隻在呼呼大睡的海毛蟲,他可把我給激怒了。 

  想知道我怎樣處置它,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西遊奇遇記(4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西遊奇遇記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