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香腸炒雞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腸炒雞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天 天氣:睛

  今天,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,我終於成功的做出了我的第一道菜——香腸炒雞蛋。別看這道菜聽起來容易,但其實是炒菜做飯的基本菜式。

  來到廚房,打開冰箱,我在裡面選了兩個樣子好一些的雞蛋和兩個優質上等的黑椒香腸,就來到了按板上。我拿出碗,媽媽先給我看怎樣打雞蛋,看完之後,我拿起了其中一個雞蛋,在鍋上敲了敲,蛋清全部都流出來了。我眼疾手快,迅速把剛才的那個碗接住了蛋清。把蛋清攪均之後,我將香腸切成片。當然,切成片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,我切的香腸又大又粗,逗得媽媽大笑起來。我把油倒入鍋之後,就把香腸用刀從按板上倒了下去。突然,“轟”的一聲響了起來,緊接着,那些油從鍋里跳到我手上,燙得我流出眼淚。我也把蛋清倒入鍋里之後,等雞蛋和香腸雞蛋凝起來時,我按照媽媽說的不停地翻香腸雞蛋,不久后,“香腸炒雞蛋”就熱騰騰的上桌啦。

  爸爸媽媽嘗了之後,都說我是一個萬眾注目、百里挑一的小神廚,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,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 廣東廣州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五年級:盧嘉俊

您正在瀏覽: 香腸炒雞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腸炒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