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環保同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環保同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與環保同行

   當你行走在寬闊的道路上,欣賞着旁邊的綠樹紅花,突然聞到撲鼻而來的污水的臭味時,你不覺得噁心嗎?當你心情無比舒暢的時候,突然一個塑料袋飛到你的臉上,你不覺得掃興嗎?相信大家也有同感。人類的生存環境已經受到嚴重的破壞,清澈的河水不見了,生活污水、工業廢水大量排入河中,使河水發黑、發臭,水草瘋長。空氣質量也越來越差,大量的工業企業把未經處理的有毒、有害氣體直接排到空中,造成空氣污染,還帶來了酸雨。由於亂砍亂伐,造成水土流失,發生沙塵暴和洪澇等自然災害。生態環境的破壞,還威脅到自然界動物的生存,使許多動物面臨滅絕的危機。可見,保護我們唯一的地球,保護我們的家園,已經刻不容緩,但人們的環保意識不是很強,大量的廢氣的偷偷排放,垃圾的亂扔亂丟,水資源的浪費等等,直接破壞着人類的生存環境,很難想象,這樣下去,我們的地球會變得怎麼樣?
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,應該從每個人做起,從我做起,不要亂扔垃圾,不隨地吐痰,愛護花草樹木,要節約用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環保同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環保同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