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15閱兵式觀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15閱兵式觀后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反法西斯戰爭、中國人民抗日戰爭,曾把無數無辜的人們卷進戰爭的慘劇,那些披着血衣的勇士們抱着寧死不屈的心理,衝進戰火紛飛的戰場,經過不懈的戰鬥,迎來的終將是一片光明,這份光明是展示們用血和生命換來的!

  閱兵式上,蔚藍的天空下,戰士們雄心壯志,意氣風發,邁着堅定的步伐,向我們展示只有中華兒女才有的錚錚鐵骨;新式的武器裝備亮相,彰顯了我國軍事科技力量的強大;精神抖擻的老兵方隊里每個老兵的臉上,依舊流露出抗擊日本法西斯的堅強意志。

  手一揮,國旗緩緩升起,它是一個國家的象徵,是五十六個民族共同的希望。

  空氣中瀰漫的硝煙終將散去,這次閱兵紀念着無數為之浴血奮戰的先烈們,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,歷史不能忘卻和抹殺,我們需要銘記歷史,珍惜現在的和平,避免歷史的悲劇再次上演。

  當7萬隻和平鴿飛向藍天,我知道,它們象徵著和平,它們帶着我們所有人渴望和平的美好願望翱翔天空,告訴我們勿忘歷史,重新站起。

  所以,我們要守衛我們的家園,共同努力創建未來的家園,讓中國在偉大復興的道路上不斷創造奇迹!

您正在瀏覽: 2015閱兵式觀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15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