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《當代小學生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《當代小學生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書籍這浩瀚的海洋中,有數不盡我喜歡的書,可唯獨《當代小學生》帶給我的是數不盡的快樂。

  在剛讀一年級時,老師便告訴我們要多讀書,我在不耐煩的心情下,訂了《當代小學生》這本書,然而,它的出現卻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。

  它的封面生動可愛,美麗大方,裡面的內容也非常精彩。對我最有幫助的是一位大姐姐寫的一篇文章,她最不在行的科目是數學,為此她非常苦惱,於是,她便每天練習二十道口算題,十道應用題,過了一段時間,她的數學成績在班中名列前茅,恰巧我的數學成績也不太好,作業老出錯,於是我就參照大姐姐的方法,堅持下去,不到一個月時間,我的數學成績就提升了好大一截,後來我有些飄飄然,成績又下降了,我趕緊撲下身子又認真學習,成績再次提高了,我不再驕傲,數學也開竅了!

  我愛《當代小學生》,更愛它帶給我的精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《當代小學生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《當代小學生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