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建議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議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同學們:

  地球,這位人類的母親,我們生命的搖籃,曾經是那樣美麗壯觀,和藹可親!她無私的為我們提供各種資源.但是人們卻隨意毀壞自然資源,污染環境,造成一系列生態災難,給人類生存帶來嚴重威脅.作為地球村的小公民,我們有責任,有義務從小事做起,從身邊做起保護我們的環境,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!因此我建議:

  第一:不用一次性快餐筷,因為快餐筷的材料是樹木.

  第二:提醒爸爸媽媽買菜時不用塑料方便袋,以減少白色垃圾.

  第三:我們要節約用水,早晨洗臉時要把水龍頭擰小.生活中要學會循環利用水.

  第四:每年春天我們親手種植一棵小樹.讓我們小朋友於小樹一起茁壯成長.

  同學們,保護環境人人有責,讓我們行動起來吧.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沒有了地球,我們無處可去.相信只要我們努力,地球會重新煥發生機,重新美麗的!

  永安市實驗小學五(5)班 羅倩

  2006年4月23日

您正在瀏覽: 建議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