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機器貓------哆啦a夢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機器貓------哆啦a夢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神奇的機器貓 

  ——哆啦A夢 

  圓圓的腦袋,又大又胖的身體,紅紅的鼻子,像顆瑪瑙,還有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。猜猜它是誰?它就是我最喜愛的動漫人物——機器貓哆啦A夢。 

  哆啦A夢出生於日本的東京,它非常愛吃“銅鑼燒”。它一看見“銅鑼燒”,眼睛一下子睜得老大,口水像瀑布似的從嘴裡流出來,然後拖着胖墩墩的身子,連滾帶爬地奔向“銅鑼燒”。這種樣子真是叫人忍俊不禁呀! 

  大家都知道,老鼠怕貓是天經地義的事,可是哆啦A夢竟然害怕老鼠。一看見老鼠,它就會上躥下跳,東躲西藏,還會“哇哇”大叫,這個模樣總是把我逗得哈哈大笑。 

  哆啦A夢的本事可大了!它有一個神奇的口袋,能幫你實現很多夢想。它和它的主人大雄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。有一次,大雄要和小朋友進行一場講鬼故事的比賽。大雄懇求哆啦A夢一定要讓他贏。哆啦A夢思考了片刻,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法寶——“鬼故事燈”。只要把“鬼故事燈”點燃,大雄說的任何鬼故事就會變成現實。比賽開始了,小朋友講的鬼故事讓大雄聽得不寒而慄。輪到他了,他反而害怕地不敢點燃“鬼故事燈”了。小朋友都笑話他,於是他只好極不情願地點燃了那盞燈,戰戰兢兢地開始講故事了。你聽!大雄剛講到“蠟燭被熄滅時”,“忽”地一聲,原本亮着的房間,一下子暗了下來;當大雄說到“一個人手拿菜刀,一步一步向他靠近時”,“嘩”地一聲,房間的門被打開了,一個手持菜刀的強盜沖了進來。“啊!”大家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。幸虧哆啦A夢及時趕到,才把大家解救了出來。不用說,比賽的冠軍非大雄莫屬了。 

  哆啦A夢樂於助人,性格直爽。如果有人遇到困難,哆啦A夢立刻就會從神奇的口袋裡掏出各種各樣的法寶來幫助他。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有一個哆啦A夢呀!如果我有一個哆啦A夢,我會…… 

  我會和哆啦A夢一起穿過“任意門”,到達四川災區,讓它用“移石器”把阻礙道路的石頭全部清除,再用“安全保險帶”把跋山涉水解救老百姓的人民子弟兵保護好,不讓他們受傷;我要把書籍捐給正在醫院療傷的孩子們,希望他們在醫院裡不要孤單;我還要請求它拿出一個“錢物交換機”,把自己所有的毛絨玩具和家裡多餘的物品全部都放進去換成錢,捐給四川的災民,為災區的重建出一份力。 

 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夢想,但是卻代表了我的心愿。哆啦A夢,你是我的好夥伴,我看着你的書長大,抱着你的玩偶入睡,在夢中我將與你相遇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機器貓------哆啦a夢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機器貓------哆啦a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