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顏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顏色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世間萬物里,有許多顏色,有人喜愛神秘的黑色,有人喜歡高貴的白色……,但我卻偏愛清涼的綠色。 

  我喜愛綠色。每當我看到綠色時,就會想到那蓬勃的生命力。冬天,萬物已沉睡,可待到春暖花開時,萬物又蘇醒了:小草穿上了翠綠的衣裳,向我們點頭;大樹抽出了嫩綠的小芽兒,不幾日又長出了翠綠的葉子,它們隨風飄動向我們問好;小河裡的冰也解凍了,泛起的波紋向我們招手,好像蕩漾在老奶奶臉上的微笑。 

  我喜愛綠色,綠色提醒我們時時注意環保,讓我們攜手為保護地球來共同建設一個美好的家園。 

  我喜愛綠色,綠色象徵和平,我願變成一枝橄欖枝,讓和平鴿帶着我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帶去和平。 

  我喜歡綠色,綠色是和平的象徵;我鍾愛綠色,綠色給我力量,綠色讓我心動,綠色是我的選擇。 

  我——愛——綠——色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顏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