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校的花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的花壇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,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。她帶來了可愛的春雨妹妹,春雨妹妹喚醒了沉睡的花草樹木,它們張開了嘴巴,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乳汁。花壇中頓時變得生機勃勃;樹上長出了嫩葉,小草探出了小腦袋,好奇地望着這個世界。一切都變得活躍起來了。 

  夏天,夏弟弟帶着炎熱來到了人間,他們在人間高興地玩,人們熱的受不了了,可花壇中依然生機勃勃;葉子綠油油的,花兒開了,香氣宜人。讓人覺得坐在花壇邊,就彷彿進入了仙鏡。 

  秋天,秋婆婆來到了人間,小草為了歡迎她,紛紛換上了黃色的衣服,形成了一條黃色的地毯,小樹葉見了,也換上了黃色的衣服,落下來,成了地毯上的點綴。美極了。 

  冬天,冬爺爺帶着雪花來了,好心的雪花姑娘見花草樹木都睡著了,便給它們披上了厚厚的一層棉被,花壇成了個銀色的世界。

  我愛學校的花壇。  

桃州四小四[2]班 張曦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的花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