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校的花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的花壇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圓形花壇,四周有三角形的小花壇點綴,有一種特殊的美感。

  四周的小花壇別具一番風味。一棵桃樹亭亭玉立的站着,在迎面吹來的微風中翩翩起舞。旁邊的一棵棵小草破土而出,露出小腦袋,睜着眼睛,看着五彩繽紛的世界。喇叭花歡快地吹着小喇叭,風姐姐、桃樹妹妹、小草弟弟和臘梅姐姐為它伴奏。它們演奏着一曲《春天交響曲》,準備獻給孕育出它們的大自然媽媽。

  桂子花開,香飄十里。桂樹開花時,老遠就能聞到沁人心脾的香味。奼紫嫣紅的月季花向桂花樹和蝴蝶送去甜甜的微笑。桂花香和月季香交織在一起,讓人聞了心情格外舒暢。桂花樹和月季花好似在比美,不然,它們怎麼一天比一天艷,一天比一天香?哦!這原來是大自然讓它們變得有魅力,是大自然賞賜給我們的。

  我們的學校環境優雅、整潔,空氣清新。校園裡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。我愛我美麗的校園!更愛那美麗而小的花壇!

  五年級:櫻雪美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的花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