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連印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連印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大連印象

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五(2)班 來遠朋



  大連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,它氣候宜人,非常適合居住和旅遊。8月15日,我和媽媽坐飛機來到這美麗的海濱城市旅遊。

  大連的城市真美麗。藍色的天,藍色的海,綠色的大樹,還有多彩的房子和一塵不染的公路。

  大連有“三多”。廣場多、噴泉多、公共汽車多。據介紹,大連有大大小小廣場70多個。大連的公園和廣場之中,隨處可見五彩繽紛的噴泉,在音樂的伴奏下翩翩起舞。在寬敞無比的八車道上,為公共汽車留了個專線,使公共汽車稱來我往,暢通無阻,四通八達。

  大連還有“三少”。小攤小販少、自行車、摩托車少、交警少。導遊告訴我們,大連人很文明,雖然交警很少,但是大家都非常遵守交通規則,大連的交警只有在重大的活動時才出動維持社會秩序。

  大連之美美在城,大連之美美在海,大連之美更美在人們的心靈。我愛大連,我更嚮往大連。

  指導教師:王松玉

您正在瀏覽: 大連印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連印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