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奶奶家的小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家的小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奶奶家的小院,四季都.很美麗,那美麗的小院,猶如一幅美麗又樸素的畫卷。

  大門前,搭着一個葡萄架,當葡萄長出葉子的時候,那一片片綠綠的葉子,像一塊遮陽網。秋天葡萄成熟了,掛在架上,一嘟嚕,一串串,似珍珠,像瑪瑙,陽光照在上面,顯得晶瑩剔透,五光十色,讓人垂涎三尺。走進院里,一座氣派的大瓦房撲入你的眼帘,院子里放着摩托車,拖拉機,藍駝……農用工具一應俱全。屋前種着許多花,有粉紅色的鳳仙花,大紅的雞冠花,還有芍藥花,大麗菊等。它們依着時令,順序開放,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,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風光。農家小院里是少不了果樹的。春天,蘋果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;夏天,果樹開花了,那沁人心脾的花香讓人陶醉;秋天蘋果成熟了,那一個個蘋果掛在樹上,像一個個胖娃娃,扒開綠葉,望着我傻笑。現在,奶奶家的生活算的上是芝麻開花節節高。你推開高雅的玻璃門,走進屋裡,屋裡寬敞明亮。裡面有家庭影院播放出悅耳的歌聲,地上鋪着地板磚,擺放着大彩電。高檔漂亮的沙發,那屋裡的布置,看着讓城裡的人羨慕。 

  來到後院,母雞大搖大擺地走着,身後還跟着幾隻小雞,它們正跟着媽媽覓食那!大公雞威風凜凜地走着,神氣極了。牛哞哞的叫着,顯出一派和諧的景象。 

  屋后是一片菜地。菜地里種着又長又細的黃瓜,又大又圓的西紅柿,紫的發黑的茄子,這些都是這些都是綠色食品。 

  奶奶家的小院,真是一幅美麗而又樸素的畫卷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家的小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