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尊敬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起令我尊敬的人,我一定會立刻說是我的語文老師——一張有些許皺紋的臉,濃厚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又水汪汪的大眼睛,烏黑烏黑的頭髮高高盤起,一眼看過去就覺得她和藹可親。 

  每次放學回家,我走過老師窗前,天已經漸漸變黑,可老師依然會全神貫注地批改作業,時不時還會抱怨幾句。第二天,老師在嚴厲地責罵我們時,我就明白昨天老師在抱怨什麼了,唉!要不是我們做作業太粗心大意,老師哪會生氣? 

  老師是“蠟燭”嗎?是呀!要不怎麼會這麼晚了還那麼專心為我們批改作業呢? 

  老師不僅是“蠟燭”,還是我們的“媽媽”。 

  記得有一次,班上的一位同學——小明吃壞了肚子,上課時肚子一直疼個沒完,細心的老師發現了,急忙從自己皮包拿出一瓶止疼的油,給小明抹上。老師關切的問:“怎麼樣?還疼嗎?要不要我通知你家長來帶你去醫院看一下?” 

  小明捂着肚子,有力無氣地回答:“還……還疼……疼。” 

  “那你先到我辦公室等會兒,我通知你家長接你去醫院。” 

  “謝謝老師!“ 

  老師打完電話又接着給我們上課,但每次都會趁着我們做筆記的時間跑到辦公室去看看那位同學,直到他家長來到學校接走小明,老師才安下心給我們上課。 

  老師是園丁嗎?是呀!老師不僅是“園丁”,還是我們的“媽媽”,要不,怎麼會這麼細心的照料我們呢? 

  這就是讓我見了就肅然起敬的人——我的語文老師。世界上的老師千千萬萬、數不勝數,可是在我心中,我的語文老師最好,最獨一無二!老師,我向你至敬:“您是最純潔的天使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