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教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教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杭州天地實驗小學 五(3)班 陳嘯 

   

  什麼是愛?愛是無私的,是偉大的,是慈祥的,是細膩的…… 

  記得有一次,體育張老師剛來學校就遇上了一件讓人心痛的事。這天,張老師把我們帶出教室后,讓我們饒操場慢跑五圈。同學們一個緊接着一個跑起步來,只見,鄭修遠嫌袁煒跑的速度太慢了,用手用力地一推,袁煒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被鄭修遠推倒在塑料橡膠地上。袁煒抱着頭哭起來,我聽見哭聲知道是出了事兒,就轉頭往回看,發現袁煒倒在地上,就去報告了張老師。張老師來了,讓我把袁煒扶到了醫務室,又派趙顏去告訴了朱老師。朱老師得知情況后,陪着袁煒去看病。鄭修遠被批評了一頓,不讓他上課。到了醫院,才知道袁煒的小拇指錯位,臉上擦傷。 

  得知袁煒的病後,我回到家裡就在想,袁煒小拇指錯位,我作為中隊幹部,應該怎麼幫助他呢?他手不好,就不能靈活地行走,不能拿飯…… 

  第二天,我就開始幫助袁煒了,當他要上樓解小便的時候,我會向扶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一樣既不讓他摔跤,又不讓他滑倒。當他要去交作業,我會幫他交掉。當他要去拿飯時,我又會幫他拿好。 

  現在我們要提倡和諧的社會,提倡人人都獻出自己的愛心。不論同學還是家人,也不管在什麼場合。不管是碰到什麼事情,只要我有能力幫助,我一定會去幫助別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教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教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