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那是爸爸從廣元給我帶回來的。它買回來的時候還特別小,還走不穩,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咪咪。它長的白白胖胖的,一雙大眼睛,一個塌鼻子,一張小嘴巴,還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,尾巴還總是搖來搖去呢! 

  星期六,媽媽回來了,只要媽媽一挽袖子說:“咪咪洗澡了!咪咪聽得懂媽媽話,嚇壞了,連忙藏起來。媽媽把咪咪逗出來后就把它 抱到廁所洗澡。洗澡的時候它特別乖,卧在水盆里一動不動的,任憑媽媽給它洗來洗去的。洗完澡后給它吹毛,讓它躺着它就躺着,讓它爬着它就爬着,有是它還閉着大眼睛睡覺了! 

  記得有一回,我和媽媽上街,咪咪興奮的在街上亂跑,它跑了一段后,轉過頭來看見我們還在後面,便一個勁兒的跑回來,媽媽誇它真可愛! 

  還有一回,我和爸爸出去吃飯,沒有帶咪咪,咪咪生氣極了,就在家裡亂咬報紙,還有沙發墊。爸爸回來看見后,就打了咪咪一頓,我心痛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