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別錯過了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錯過了春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別錯過了春天 

  走過汗水蒸騰的夏日,經過了蕭蕭落葉的涼秋,熬過了冷酷刺骨的寒風。終於,美麗來了,春也跑着一路趕過來了。 

  春是一個美好的季節。她伴着年輕的生命,輕盈的腳步。一路歡樂着,跳躍着,路邊絢麗奪目的花朵,樹梢洋洋動聽的鳥語,便是迎接她的最美 

  走過了山水泥濘,走過了坎坷的疲憊,走過了雪山草地。終於,她看到了青綠的小草,看到了粉紅的桃花,看到了一幅幅山水畫。她陶醉了。因為她忘記了曾經的冷酷刺骨。 

  終於她停下了輕盈,停下了歡快,停下了跳躍。毫不猶豫,她戀上了這份洒脫與美麗。戀上了鮮花撲鼻,戀上了潺潺流水。她累了,她躺下睡著了,因為迷戀,因為洒脫。 

  突然一股炎熱逼近了她,灼醒了她。她睜開朦朧的雙眼,又是一個汗水蒸騰的夏日,春已經過去了。一個春天過去了,會有第二個春天到來,青春呢?人生呢? 

  朋友,別錯過了青春,鮮花、春、夏、秋、冬它們是去了還會再來,可年輕呢?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,所以請珍惜你的青春,拿上畫筆為我們的人生畫一片絢麗。因為我們年輕,所以我們應該更有力的舉起知識,將它一次次拋向天空,拋入雲彩。 

  朋友,別錯過了年輕春天

您正在瀏覽: 別錯過了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錯過了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