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珍惜時間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時間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晨,媽媽忙着煮飯,我忙着刷牙,只有弟弟還在床上玩被子。我對弟弟的這種行為感到恥辱,時間那麼短暫,弟弟不好好珍惜時間,這是多麼讓人感到可惜的啊!

  俗話說的好: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每當看到同學們浪費時間,我都會替他們惋惜。中午時,同學們早早就來到教室,可他們卻沒有一個人在讀書。假如一個人1個小時可以看完一半的書,那他一天至少可以看2本書。下雨天的時候,可以看書;作業做完時,也可以看書……看書的機會多得不得了,可大家為什麼不看書而要浪費時間呢?

  寫到這裡,我不想再多說。珍惜時間是最簡單的事。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珍惜時間,不要在浪費時間了!

 五年級:邱彩玉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時間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