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和諧生活和諧社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諧生活和諧社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和諧是世界的本質! 

  和諧,無處不在。它就像我們的朋友、親人一樣,隨時都在我們身邊。 

在家中,我和爸爸媽媽就像朋友一樣,無話不談!每次餐桌上,總是最熱鬧的時候!我們會把一天里的新鮮事說出來。快樂的事,大家一起分享;煩惱的事,大家一起解決……這種時光,總是那麼快樂!我們還常一起娛樂:打牌、下五子棋、看電視……這都是經常做的事。每次和爸爸媽媽在一起,總是那麼溫馨! 

  和爸爸媽媽打牌,是最常玩兒的!每次,我們總是沉浸在笑聲之中。 在我們家裡,小烏龜、小金魚都是我們家庭的一員。它們也有自由,享受着和人一樣的快樂生活!它們可以聽音樂、看電視、吃對它們來說的美味……有空時,我和爸爸媽媽也會和這些小寶貝們玩兒。 

  學校中“陳占立,我有道題不會,拜託給我講一下!”我笑着說。“沒問題!沒問題!什麼題啊?我幫你解決!”陳占立說。“唔……這道題!讓我給你講吧!我給你講啊!你要認真聽哦!聽不懂就直說!我可以再給你講!這個題,應該首先……然後……最後……”陳占立認真地講着,我也認真地聽着。“聽懂了嗎?”陳占立問。“嗯嗯!我明白啦!陳占立,謝謝你!”我高興地說。“不用謝!我們都是朋友嘛!朋友之間用不着這麼客氣!”陳占立客氣地說。我感到心裡暖暖的,同學之間的這種和諧,是那樣溫馨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諧生活和諧社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諧生活和諧社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