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低碳,讓校園更加美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低碳,讓校園更加美麗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低碳,讓校園更加美麗 

 “竹外桃花三兩枝,春江水暖鴨先知。蔞蒿滿地蘆芽短,正是河豚欲上時。”美麗迷人的景色總是令人嚮往和留戀,然而,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,美麗的景色也在隨之減少,“低碳經濟”“低碳環保”……。這些新名詞,隨而取代了它們,但是你們了解什麼是“低碳”嗎? 

 “低碳”是指較低(更低的)溫室氣體(二氧化碳為主)排放。隨着世界工業經濟的發展、人口的劇增、人類慾望的無限上升和生產生活方式的無節制,世界氣候面臨越來越嚴重的生活,二氧化碳排放量愈來愈大,地球臭氧層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機,全球災難性氣候變化屢屢出現,已經嚴重危害到人類的生存環境和健康安全,既是人類曾經引以為豪的高速增長或膨脹的GDP也因為環境污染、氣候變化而“大打折扣”(也因此,各國曾呼喚“綠色GDP”的發展模式和統計方式)。 

 低碳既然有這麼多好處,那我們做到了嗎?那就讓大家先從我的身邊的小事,我們的校園做起吧! 

 俗話說的好,學校就像是我們的家園,我們要好好的愛護它!現在,雖然不能說所有的學校都做的很好,但是,我們都在盡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,為這個國家,為這個世界做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!以前,可能有不少同學在學校里不懂得節約,用水用電,都大手大腳,洗手帕、飯碗的時候都把水龍頭開得很的大,洗完之後,也不會把水龍頭關上;可現在就大不相同了,同學們在校園裡也知道節約了,洗東西都會適量。還有一次,同學們都去做操了,我回到教室里一看,燈還沒有關,於是,我趕緊去把燈關起來。現在,許多班級都選擇出了“小小省電員”啦!我相信,在美好的明天,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。 

 低碳從我做起,我身邊做起,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。獻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,就會是我們的祖國,我們的地球會更加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低碳,讓校園更加美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低碳,讓校園更加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