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份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珍貴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打開我的“百寶箱”,裡面有一張略微發黃了的賀卡。這是一張普通的賀卡:橙色的外殼上一棵茂盛的梧桐樹在微風中搖擺着身姿,樹蔭下面的木頭椅子上,兩隻可愛的小熊相互依偎着,它們一定是在忘我地講着甜蜜快樂的故事吧。每當看到這張賀卡,一股暖流便充滿心房,一段溫暖的回憶在我腦海中不斷重現。

 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,病魔無情地帶走了我最愛的外公。那個寒冷的日子裡,即使到過年,我也沒有感到絲毫的快樂。自那以後,我把自己封閉起來,變得沉默寡言,一整天下來,也說不了幾句話,成績也隨之一落千丈。那天,我一如往常地走到座位上,一低頭髮現抽屜里有一張賀卡,我迅速打開,印入我眼帘的是幾排工整的字:

  親愛的耿鈺:

  你好!

  我知道,你因為外公去世的原因而傷心。可是我們真的不希望你繼續消沉下去,我們想要看到你重新振作起來,做回快樂的自己。我們永遠支持你!

  關心你的同學:張思成

  讀着讀着,我的眼前就模糊了,原來有那麼多人關心我;想着想着,久違的笑容又爬上了我的臉頰。自此以後,我又變成了那個愛說愛笑、樂觀向上的姑娘了。

  是這封賀卡,是它給了我溫暖;是它給了我信心;是它給了我振作的力量。這個禮物雖然很普通卻很珍貴,可裡面卻包含着濃濃的友誼、溫暖和愛心。

  湖北武漢江漢區紅領巾小學五年級:耿鈺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