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珍貴的禮物,我也不例外。

  盼望了一年的生日終於來了!一大早我在床上就想今天會收到多少禮物,但讓我最翹首企盼的還是爸爸媽媽送我的禮物。到了中午,吃下一頓豐盛的午餐后,外婆送了我一本書,姨媽送了我一架遙控飛機……但爸爸媽媽的禮物卻遲遲未到。

  我終於忍不住滿腔狐疑去問媽媽:“媽媽,你送我什麼禮物?”媽媽神秘一笑:“過一會兒你就知道了。先進你的房間,我馬上就到。”我走進小房間,坐在床上,心裡卻並不像表面那麼平靜,波浪滔天,上下翻滾:“是什麼,是什麼?”由於激動,我一會兒站起來,一會兒坐下。突然,門“呀”的一聲打開了,媽媽手捧一個小盒子站在我面前,我十分激動,馬上接過盒子,以為會是一隻新手錶。我打開一看,眼神暗淡了下來:盒子里靜靜地躺着一隻銀灰色蓋兒,棗紅色身的鋼筆而且還略顯陳舊。不是期望中的禮物就罷了,還是一支舊鋼筆?這讓我的心情也跌倒了0點,媽媽似乎並不知道我生氣了,說:“我送你這支鋼筆的原因你一定不知道,因為它寄託了我對你書寫的期望,別看它舊,它可是你祖爺爺留給我的,是他得金獎時獲得的,這代表了什麼?榮譽啊!希望你用它留下輝煌的篇章。”聽到這兒,我才知道這支筆意義重大,看着微顯陳舊的筆,在我眼裡似乎又變新了呢!

  現在我每天看着這支鋼筆,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它的意義,記起它的珍貴……

  指導教師:余群

  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