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瞧,這是我設計的環保型打火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瞧,這是我設計的環保型打火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內容: 兩個三角形,一條直線 一個圓

  要求:把四個幾何圖形任意地組合起來。想一想,組成后的圖形像什麼?然後根據想象寫一篇小作文。注意:四個幾何圖形不能多一個,也不能少一個。圖形可大可小,可長可短。

  正文: 

  瞧,這是我設計的環保型打火機

  瞧,這是我設計的環保型打火機。這可是未來2010年將推出的環保摺疊打火機。

  這個摺疊打火機,它是由三部分組成:上面的那個三角形就是噴火嘴;下面的那個圓是燃料盒,盒上的那個三角形是一道門;那細細的線就是感應器只有主人的大拇指靠上去她才會噴出火焰。它在三角形和圓形的接頭處可以對摺,而那根細細的感應器也可以任意摺疊。

  這個打火機不但攜帶方便,而且噴射出的火焰比一般打火機噴出的細3倍,那火焰不僅是五顏六色的,還會散發出陣陣幽香呢!

  這個打火機還很環保的呢!它不用汽油而用果皮紙屑之類的廢棄物。看到這裡也許你會犯愁。咦!這麼大的果皮紙屑怎麼放到打火機里去呢!沒關係,只要把果皮紙屑剪成小片兒,只要打開那個三角形的燃料箱的門把它們放進去就ok了。這樣既消滅了果皮紙屑,有節省能源,這是一舉兩得,何樂而不為呢!如果全中國都用我這個打火機的話,那不就沒有垃圾了嗎?

  至於為什麼火焰是五顏六色的而且會發出香味呢?因為放進去的果皮紙屑本來就是五顏六色的,而我這個打火機的燃料盒還有一個特異功能,燃料是什麼顏色噴出的火焰就是什麼顏色。哦!打火機的燃料盒還有另一個特異功能,能根據主人的喜好從燃料里提煉出清新自然的幽香,那麼主人在使用時就會神清氣爽,怡然自得。

  你看,我設計的打火機很有創意吧!

您正在瀏覽: 瞧,這是我設計的環保型打火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瞧,這是我設計的環保型打火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