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熊貓奇奇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貓奇奇(2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奇奇長大了

   轉眼間,就過了一個月了,奇奇已經能爬行了。奇奇***對奇奇說:奇奇,你幫媽媽去山上摘些竹子來,好嗎?”奇奇心裡樂開了花,奇奇早就想出去走走了。奇奇一手拎着籃子,一手拿着鋤頭準備出發了。奇奇媽媽走了過來,語重心長地說:“奇奇,你要小心點,山上的危險多。”“媽媽,我知道了,我會小心的。”奇奇嬉皮笑臉地說。奇奇告別了媽媽,這就上山了。剛走了幾步路,就遇上了好夥伴妮妮。妮妮神氣揚揚地說:“嗨咯,奇奇我今天剛剛有了一個新蝴蝶結,你覺得好不好看?”奇奇說:“好看好看,我今天要上山去幫媽媽摘竹子,我先走了,再見。”熊博士聰聰向奇奇走來,問道:“奇奇,你幹嗎去呀? ”奇奇說:“熊爺爺,我要去上山摘竹去再見。”奇奇來到了半山腰,往上望了望,還有好長一段路才能到山頂呢!

您正在瀏覽: 熊貓奇奇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貓奇奇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