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寄給天堂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寄給天堂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爺爺:

  您好!

  您在天堂過得怎麼樣?我非常想念您。現在,我們的生活都有了很大變化。我家買上了一套新樓房,奶奶家的平房拆遷了,在附近租了一套樓房,她的頭髮又白了不少,不過,我們經常去看望奶奶,您放心吧!

  記得我和哥哥小的時候,您經常蹬着三輪車,拉着我和哥哥去苗圃玩。天很熱,您怕我們曬着,便用紗簾給我倆搭造了一個避暑的地方,而自己卻在烈日下蹬着車子,每次您都累的滿頭大汗,可一看見我們天真的樣子,又總會不由的一笑……

  您一買好吃的,就總想到我。有時,我好幾個星期沒去您家,您便會拎着吃的來看我,直到我把食物吃掉后才放心回家。

  哥哥很淘氣,經常和我打架,您怕您的寶貝孫女兒受欺負,於是就訓斥哥哥:你是哥哥,怎麼能欺負妹妹呢?即使妹妹有錯,你也應該讓着她呀!

  在我七歲的時候,您得了癌症,爸爸求了很多醫生到處給您看病都無濟於事。一家人為您的病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奶奶也經常暗自落淚。

  終於,您的病情無法控制,死亡向您逼近……

  那天,您躺在床上,手上輸着液體,鼻上輸着氧氣。當時,您不停地呼喚着我的名字,我走上前去,您用溫柔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額頭,告訴我要聽話、懂事……

  您的心臟停止了跳動的一剎那,全家人都痛不欲生。

  從那以後,我每天都從噩夢中驚醒,無時無刻不在想着您。

  現在,我快要上小學六年級了,我學了很多特長也獲得了不少證書,相信您在天堂里都看到了吧!

  祝您:在天堂里一切都好

  您的孫女:張蕾

  2013年8月25日

  五年級:張蕾

您正在瀏覽: 寄給天堂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寄給天堂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