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書,品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書,品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莎士比亞說: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”我也愛書,愛吸取書中的知識。 

  說起我與書之間的故事,那真是數不勝數。記得有一次國慶節,我和媽媽去紹興的新華書店買書,我一眼就相中了一套全套的《哈利波特》,媽媽爽快地買了下來。回到家后,已是九點多了,但我仍被哈利的遭遇而着迷。於是,我趁媽媽不主意,偷偷打開小電燈,用被子遮住,趴在床上看。“笑笑,在幹嘛?”媽媽聽到這一連串的動靜,急忙趕來。她可不是吃醋的,我急忙關掉小燈。待媽媽走後,我便又開使看,直到第二天早上媽媽叫我起床時,發現了我的罪證。 

  還有一次,鄰家的小妹妹到我家玩,我們一起玩踢球。玩累了,玩渴了,就回到了房間里。小妹妹可太愛玩了,一會兒拿起檯燈看看,一會兒搖搖花瓶,可她畢竟是客人,我咋好意思說她呢?唉,也只能由她去了。“哈哈哈哈!”咦?從哪兒傳來一陣笑聲?啊!小妹妹竟把我新買的書弄髒了!還在笑!我氣不打一處來,真想上去打她一下,可她早已在我發作之前哇哇大哭,我只好作罷。 

  愛書吧,讓它做為你人生的伴侶!

您正在瀏覽: 愛書,品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書,品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