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甲流大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甲流大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甲流大病 標籤:甲流作文

這一周,我們過的心驚膽戰,我們個個都人心惶惶。 這是為什麼呢,因為我們這一周裡面冒出了“甲流”大病。 

  雖然說老師天天都在學校門口為我們測量體溫,可這些都是杯水車薪。旁邊班有許多同學都感冒了,可這倒還沒有關係,重要的是隔壁班的那些人他們的病會傳染,就因為這樣,我們班很多人也染上了病,同學們走了一半,一眼望去同學們疏疏落落。老師想上課就上課,不想上課就不上課。我們就得這有點像學校加俱樂部,一天只上兩、三節課,其餘幾節課我們就在那狂歡。 

  可是流感也很瘋狂。那天中午,孔凌輝突然躺在桌子上,看他那樣就知道他難受,我們和他開玩笑,他也不聽,這位勇士就倒下了。我們班要去體檢,到了體檢的地方,王子鍇腦袋耷拉了下來,手無力地垂落,眼睛黯然無光,臉色蒼白。哎呀,又一個勇士撐不下去了。看到了這番情景,我無奈地搖了搖頭,深深地嘆了口氣。祁海濤中午就已經奄奄一息,可後來他九死一生活了過來,我以為這位勇士已經逃過了劫難,可沒想到下午也倒下了,還有三、四名也是這種情況。 

  我也是其中一位,回到家去了醫院一測量發現我已經39.2度了,害我掛了16個小時的鹽水,這16個小時我覺得度日如年,過的很慢。 

  這次“甲流”不知什麼時候才結束,我多麼希望能快點結束,讓人們能過上安定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甲流大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甲流大病 暫無評論